没粮饿不怕

一根柴火,胃口很好,口味很杂

【Vanoss/Delirious】某年PAX上的某件小事

*流水账文笔,还可能没写完,也许ooc

以上如果不介意,那么请。



--

第一次的线下聚会令人兴致高涨,所以他们才会在大半夜坐在旅店里对着一冰箱啤酒大快朵颐。 


Mini是第一个倒下的,他把自己的脸深深地埋在枕头里,咕囔着什么我再也喝不下了之类的话,Marcel在一旁拍着他的肩膀哈哈大笑。而Tyler已经开始用几乎吼的方式,唱一些他平日里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偷偷听过的歌。


Evan陷在靠边的沙发里,看着这混乱又滑稽的场面,偷偷拿出了手机。 

“史上最棒的啤酒派对:]” 

Evan双手有点不听使唤地在键盘上敲着,编辑完成,再附上一张照片。他保险起见瞥了眼发送对象的名字。他现在可没有耐心去检查自己因为头晕打了多少错字,不过他至少能确信收到的人不会是自己的老爸。 

名字没有问题,Evan按下了发送,看着那串点、点、点终于变成一句话。


“真希望你也在这。” 



如果你的朋友明明和你还有一大群人在一起,却依旧无时无刻看着手机,你一定会无比好奇,虽然你绝对不会直接去问本人他在干嘛。 于是你只好和那群像你一样疑惑的朋友一起,偷偷地猜测起来。

这就是Tyler正在干的事,拿着已经喝了一半的啤酒罐,和其他人凑在房间的另一边,对着某个一直看着手机呵呵傻笑的亚洲人低声讨论着。 虽然他们根本不必这么小心翼翼,毕竟那个被他们热烈讨论的人,正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虚拟电子世界。


“拜托,他可能只是在看推特或者别的什么,你知道的,那些有趣的东西?”Marcel率先给出了他的观点,“或者又有哪个朋友家新添了猫,这有无数可能,互联网上那么多东西,你完全可能看得目不转睛。”Marcel觉得这十分合情合理,作为现代人,谁不喜欢这些? 

但是Tyler明显不能接受这个解释:“看了整整一天?而且还是在和你朋友一起的时候?”

“是啊,而且别忘了你还在pax。”Brock在一旁补充道,“天知道Evan当初有多期待这次的pax。” 

Marcel撇了撇嘴:“好吧,很明显现在不是了,他pax整个途中都是兴致缺缺,当然除了在看手机的时候。” 

说到这,他们所有人都默契地回头看了眼Evan,显然他依旧对这边发生了什么不知不觉,全神贯注地看着手机屏幕。老天,他手边的啤酒罐都空了好一阵了!


“如果你们愿意的话……我想拿这个打个赌。”Tyler收回他的视线,回过头对其余人笑道,显然他脑子里的坏主意又开始坐不住了,“排除其他可能,Evan只会用他的手机做一件事……那就是聊。天。我敢说他一定是认识了某个女孩什么的,现在正在发展他的秘密恋情。” 

“我可不确定——” 

“拜托,相信我。”Tyler言之凿凿地打断了Marcel和Brock的质疑,“我这次很有把握。要是我猜的不对……今天这一冰箱的啤酒,我会把剩下的都喝了。” 



Pax的第一天狂欢结束了,Mini在大家集合后提议说去吃饭,于是他们开始在波士顿的街头闲逛,想要找到一家合适的地方解决晚饭。 他就跟在队伍最后,边走边读着某人回给他的信息,鉴于他发了一堆pax现场照片过去。 


“老兄,Pax实在是太——酷了!XD” 


Evan因为对方意料之中的反应轻轻窃笑着,他试着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肌肉,来让他的笑容别夸张地咧到耳朵附近,不过效果并不怎么好。而他又恰好在不那么明智的时机抬起了头,正好对上Brock回过来的脸,让对方结结实实地撞上了他白痴一样的傻笑。Brock那句“Evan你想吃啥……”就这样卡在半路里——好极了,Brock一定觉得他疯了。 

后者在愣住半秒后只是有些好笑地看着他:“哇哦,Evan,有啥好事吗?” 

“没啥,”他摇了摇头,脸上仍旧挂着出卖他的巨大微笑,“只是……想起了一个糟糕的笑话。”

Brock看着他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。“笑话?该不会正好和我想的笑话一样吧?”说这Brock用手指了指身后店家的招牌。Evan好奇地顺着他指的方向抬起了头。 


“Chipolte!” 


 他几乎是在看到的一瞬间念了出来,白色的八个字母印在红色的底板上,完美的墨西哥风味。一瞬间,某人撕心裂肺的“Shit pull out!”在Evan的脑海里大声地回响起来。 

该死,这下他的傻笑是真止不住了。 “拜托,Brock。这个笑话还是不错的。毕竟我把它剪到了我的视频里。” 

“随你说咯。”Brock勾起了嘴角,“我倒觉得你该发给当事人看看,他一定会有不同的看法。” 


Evan不禁在脑海里勾勒起了那个情景,握着手机的某人弯着腰大笑——多谢Brock,他又一次成功地控制了他的大脑,他现在对实践这个情景简直跃跃欲试。 “好主意,Brock,我想他一定会爆笑出来。” 

“没错,”Brock轻笑着点了点头,“说实话,pax这几天没录视频,我已经开始想念这家伙的笑声了。” 

这句话让Evan内心难以名状的情绪无故地,源源不断地涌出。


他看着Brock露出笑容:“我也是。” 



第二天的pax是伴随着Tyler的宿醉开始的。那个将近两米的大个子皱着眉蜷缩在被单下面,不管你和他说什么,他只会用一个音节来回复。Brock和Marcel无奈之下只好跑去帮他买缓解头疼的药,毕竟昨晚逼Tyler喝光剩下所有啤酒的罪魁祸首就是他们。虽然他俩都坚持声称tyler的宿醉也有Evan的一份锅。


“如果你真的是在和一位火辣的女孩展开秘密恋情,Tyler兴许就不用喝这么多了。”Brock谈起这件事时,依旧忍不住想要大笑的冲动。

Evan只是笑着摇摇头:“这可不是我的错,事实就是事实。”


不管Tyler喜不喜欢这样的事实,但事实就是他并没有什么秘密的恋情,他的聊天对象更不是什么火辣的女孩,而是一个和他一样,对一切cool shit欣喜若狂的白痴,一个心理年龄只有5岁的呆子。

Tyler不可置信,就连Brock和Marcel的表情也是精彩纷呈,当他们得知Evan这一整天只是在Delirious聊天时。


“如果他本人来了的话,我也不用费时间发那么多消息了。”Evan只是轻描淡写地解释道。

 

后来Tyler不得不灌下剩下的所有啤酒,所有人都在一旁大笑着,Evan看着热闹的场面,心想这个滑稽的故事如果Delirious知道了会有什么反应。


他下意识碰了碰口袋。



--


翻文件夹发现我15年居然还写过这么一篇文.....而且还挺香(。真后悔当年没多写点做现在的代餐......但是也不晓得当年还想写啥了,想了想决定就这样放上来...总之是当年的梗当年的他们已经当年的我的瞎几把猜想

评论(4)

热度(21)